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阿里山
來自: Melody 於:2016/11/12 
內容: 你好:我想請問:
我要去阿里山看日出跟去奮起湖和達娜伊谷,如果住在你們家,距離這些路途方便嗎?
謝謝!

店家回覆: 您好:
我們民宿到奮起湖大約30分鐘,奮起湖到石棹15分鐘,石棹之後分成岔路,到阿里山與達娜伊谷分別都是一小時左右。
您自行開車的話,基本上移動都很方便;不過要直達阿里山看日出,那麼就表示沒辦法在途中的奮起湖停留哦,看完日出後下阿里山,一天之內來回奮起湖和達娜伊谷,路線重疊,開車的時間比較長^^"
另外在阿里山的祝山看日出,要在前一天下午1:00~4:30在阿里山站購買祝山線觀日列車的票,無法網路預購。
您或許可以考慮離開民宿後先到奮起湖玩,午後上阿里山先買票順便走走,然後住宿在阿里山/石棹;第二天看完日出再下達娜伊谷。
當然您也可以考慮預約民宿的日出行程(免費),地點是附近的瑞峰觀景台,這樣看完日出退房後就可以順著路線前往奮起湖和達娜伊谷了。:)
目前尚無人回應...

回應主題: 阿里山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